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日期:2024-03-15点击:87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大力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现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就有关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4日(周日)9:00-12:00

    地点:beat365在线登录app图书馆报告厅

    二、参会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及2024届返校毕业生

    三、参会办法

    1.报名参会。3月18日前,用人单位根据专业需求联系对口学院报名,并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站进行注册,发布招聘职位信息(http://xzcit.91job.org.cn)。

    2.展位安排。本次双选会设展位约40个,主办方根据报名情况统一排展。活动当日,请用人单位根据所分配展位号对号布展入座。

    3.报到时间和地点:3月24日8:30-9:00,beat365在线登录app图书馆报告厅。

    四、参会须知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每家单位可免费预订一个展位(参会人员限2人),学校免费提供饮用水和工作餐。

    2.每个招聘展位提供一桌两椅,展位上方悬挂展位号牌及简易招聘职位信息,用人单位根据需要可自备招聘宣传彩页、易拉宝等其他材料。参会单位如需使用面试教室的,可与对口二级学院联系预约。

    3.参会人员交通住宿自理,请根据行程安排,自行选择住宿地点。

    4. 特别提醒。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必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五、生源信息及联系方式

    https://xzcit.91job.org.cn/sub-station/detail?xwid=FD5811EE8AB28401E0530100007FD041&xxdm=13107

    参会单位请加入QQ群:748021867

 

                             beat365在线登录app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