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动员会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王彬 日期:2024-03-19点击:50

315日,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动员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芳儒,各二级学院领导及2024年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备赛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鹏主持。

会上,张芳儒副校长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正处在第一轮“双高计划”验收和第二轮“双高计划”建设的新阶段,作为“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内涵和核心指标,全校上下都要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张院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策划,竞赛教育和普及教育双管齐下,做好分类人才培养中的创新创业人才教育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完成项目征集和参赛报名任务,助力更多的项目冲进省赛和国赛,为学校争创荣誉;三是依托各类竞赛引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推动双创人才培养体系构建,让创新创业成果惠及更多师生。

各二级学院领导结合各自的项目征集和备赛情况,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情况。李鹏院长结合2024年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具体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政策要点及参赛注意事项,对各参赛项目团队提出备赛要求,表示将尽力推动参赛项目在2024年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王彬

新闻初审:创新创业学院 李鹏

新闻摄影:王彬

编辑:王彬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