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24-03-21点击:13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3月13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处长谢秉宸带队的省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校长孙健身接待了检查组,党政办、保卫处、教务部、学工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孙健身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学校近期开展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希望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全面“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学校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安全大检查的具体安排。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先后来到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超市、消控室监控指挥中心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实地检查安全情况,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评估。检查组对学校日常安全管理档案材料、拉网式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实验室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织密安全责任网络,健全安全体制机制,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新闻来源:保卫处 缪斯

新闻初审:保卫处 杜庆深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缪斯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