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荣获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4-03-25点击:48

3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召开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研究部署2024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并接受表彰。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双高”建设宣传主线,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守好宣传阵地,讲好工院故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提供了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2023年,我校在省级及以上主流媒体刊发宣传稿件145篇,在《群众》《人民日报》等重量级媒体取得突破,《beat365在线登录app“三聚焦三链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在《江苏教育工作简报》2023年第11期刊发。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举旗帜,团结鼓劲聚人心,为建设“国内一流、海内外有影响的工业特色鲜明的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唐梦

新闻初审:党委宣传部 杨宏楼

编辑:唐梦

审核:张书